蒸籠火鍋襲捲台南,我竟然還沒吃過
我怎麼可以自稱饕客!!!!!(哈哈哈好像太戲劇化了…)


於是跟朋友約了要找一天去吃吃看蒸籠火鍋到底厲害在哪裡?
沒有到網路上看別人的食記,而是跑到之前經過發現的新店
這家開在安南區的大肚楠,吸引我興趣的就是外面的招牌,寫著那一年我們一起追逐火鍋的日子,讓我心裡想到底老闆是浪漫還是搞笑呢XD

第二引起我興趣的就是湯底、白飯免費使用拉!


內置圖片 1


走進店內還沒什麼人,先隨手拍個環境


內置圖片 2


先點餐再說,鍋底有四種可以選,分別是泡菜、剝皮辣椒、麻辣、藥膳

目前是沒有菜單的,所以海鮮就是看現場有啥點啥。火鍋料大部分採自助式的

我們點藥膳口味,當然重點在海鮮,我們點了活蝦、風螺、魷魚和蛤蜊,因為也有考慮到兩個人的份量,不敢點太多,不然好想吃一隻波士頓龍蝦,第一次來還是點的保守安全一點呵呵~


店內也可以看到養蝦的魚缸,所以活蝦必點 很鮮


內置圖片 3


肉類點了板腱牛肉,他們這邊的肉類選擇也不少,光是牛肉就區分五種了!另外還有點海鮮盤、手工魚餃、高麗菜和萵苣
點完之後我只能說菜單選擇真的很多,看得眼花撩亂

這邊有放火鍋料,採自助式的,什麼顏色就是什麼價錢


內置圖片 4


白飯和醬料的話就是採自助式的,蔥、辣椒那些都很新鮮


內置圖片 5


吃火鍋真的就是快,一下子東西就全部上齊了

藥膳湯底


內置圖片 6


海鮮的部分,中卷、蛤蜊、活蝦和風螺,全部都是點一人份


內置圖片 7


內置圖片 8


這間的海鮮真的厲害,鮮度很夠


內置圖片 9


板腱牛肉,一份150元,份量還蠻多的。

而且吃起來的口感軟嫩不會乾柴


內置圖片 10


手工魚餃


內置圖片 11


蔬菜類還蠻新鮮的,而且一份50元份量都不少


內置圖片 13


茼蒿


內置圖片 14


吃完之後才知道蒸籠火鍋在夯什麼
厲害之處在於用新鮮的海產去蒸熟後,把精華滴到湯頭裡,在用湯頭去煮火鍋料,一切的味道就都昇華了XD 個人覺得還不錯拉!這間 大肚楠 主打的海鮮種類夠多且夠鮮,可以來吃看看!


P.S晚上八點後去吃,可以參加幸運轉盤,獎品有小龍蝦、牡蠣、蛤蜊、活蝦和折價券那些東西可以抽


大肚楠の鍋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851之9
電話:06-2568545
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gomag.com.tw/062526156.html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悠活府城 的頭像
悠活府城

悠活府城

悠活府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