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節快到了~
因為想要去台北找朋友,最近開始想要做美甲、接睫毛,整理一下自己

立馬預約了朋友大力推薦的Tiffany,剛好跟朋友一起去做美甲美睫ya
Tiffany的店面位置很好找,在新天地附近而已,是誘惑我順便去新天去逛周年慶嗎?(明明就自己想逛..)


內置圖片 1


店面雖然小小的,不過純白色的外觀到也是挺引人注目的,鄉村風的感覺

因為是第一次去,所以我要填寫顧客資料表

店內有消費滿八百送OPI上色券的活動,大家記得去下載!

http://www.gomag.com.tw/0932886947.html


內置圖片 6


接著美睫師就開始跟我做眼型的介紹~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眼型適合怎樣的睫毛,剛好趁此機會長一下知識


內置圖片 3


了解眼型之後,才會討論我的需求,喜歡這邊的美睫師總是不厭其煩地回答我的疑問,因為其實沒接過睫毛,都會擔心會不會太厚重、會不會不舒服、會不會很難維持…等問題。然後會有展示各種睫毛的盒子,我就可以直接去摸睫毛的材質,看自己喜歡哪種感覺~美睫師也會給我建議,以免我亂選到自以為合適得就GG了….


內置圖片 4


內置圖片 5


確定嫁接的種類、根數,就開始進行嫁接囉!我選的是眼尾長的那種,強調眼尾效果(當下超興奮,第一次接睫毛覺得新奇,一直在幻想接完後的電眼)

接睫毛可以坐在舒服的躺椅上面嫁接,美睫師還會幫我蓋被子XD不是拉是蓋毯子~真的覺得接睫毛時已經進入夢鄉


內置圖片 7


再嫁接前,先將頭髮隔開,嫁接的時候比較不會干擾到


內置圖片 8


貼上醫療用膠帶,避免上下睫毛互黏


內置圖片 9


美睫師動作輕柔,所以過程還蠻舒服的,畢竟眼睛是敏感地帶,有時候就怕一個動作就會刺激到眼睛,可是我真的接到進入夢鄉


內置圖片 10


看到朋友幫我拍的照片,才知道接睫毛的工要那麼細,要接完真的很需要耐心的欸


內置圖片 11


內置圖片 12


嫁接完畢之後,要刷上睫毛雨衣,刷在睫毛上形成薄膜,保護睫毛不要沾染太多的油脂灰塵,出門前使用回家要睡覺之前清洗掉,它能維持睫毛捲翹、定型,有效延長植睫時間,而且溫水就可以卸掉 還不錯用!


內置圖片 13


結束後還獲得整理睫毛的睫毛刷一隻,美睫師也會告知一些居家保養、注意事項
回去就不用怕不知道怎麼維持拉~


內置圖片 14


請店家幫我拍的照片,原諒我忍不住美肌一下,反正重點是睫毛嘛!哈哈
眼尾長的款式我很喜歡,覺得更電人的感覺~ >/////<


內置圖片 15


內置圖片 16


Tiffany 美睫美甲沙龍
電話:0932-886-947        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38號
營業時間:AM10:00~PM20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活府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