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個星期五晚上和老婆說好要去北門路看衣服逛街
因為太久沒逛北門路了,感覺變化蠻大的,

不知道什麼時候連原本的巨匠美語都搬空了~

因為下了班就趕過去,連飯都還沒吃,就想說繞去萬昌街瞧瞧


結果老婆注意到波哥對面的二樓有一家蠻有特色的餐廳——巷木

因為外牆落地玻璃貼了LINE上面很流行的掰掰啾啾貼圖,才吸引了我老婆的目光。


內置圖片 1


巷木的入口處在一樓潮服店的左側樓梯,樓梯口站著一隻可愛的衛兵熊,熊熊的旁邊還有擺放價目表,看了一下還蠻平價的,就決定是你了!


內置圖片 3


內置圖片 4


去的那時候剛好是萬聖節,所以店家也在階梯附近做了裝飾,可以感受到萬聖節的氣氛。


內置圖片 5


餐廳感覺上很有工業風,座位和桌面都很大

空間很大坐起來很舒適,不會有壓迫感


內置圖片 6


內置圖片 7


照片牆的設計很吸睛


內置圖片 8


今天晚上客人還蠻多的,不過店內真的蠻大的,所以位置夠多,我們上來用餐時還有位置,我們就坐在靠窗的位子,望出去剛好是波哥正對面。

 

菜單上有火鍋、義大利面、比薩、丼飯、炸物小點和飲料,但輕食部份已停售

不過餐點還是蠻多樣化的,而且以簡餐店來說也算平價


內置圖片 9


我和老婆都點了義大利麵+79升級套餐

老婆點了脆雞義大利麵和一杯可樂

我有選擇病,直接問店員有沒有比較推薦的義大利麵?

還好我有問,因為店員推薦我還沒出現在菜單上的新菜色——鮭魚義大利麵,搭配一杯宇智抹茶鮮奶茶,外加一份小拼盤

 

首先來的是升級套餐的部份,有濃湯、法國香蒜麵包、烤布蕾


內置圖片 12


我兒子吃的很開心,馬上就吃完了一個又一個布蕾

濃湯也香濃夠味,蠻好喝的~


內置圖片 11


接著是老婆的主餐脆雞義大利麵,雞塊用料非常有份量。可是有份量也得好吃才行啊!一咬下去果然不錯好吃,雞肉外脆內嫩,醃的也很入味,搭配羅勒青醬嘟嘟好


內置圖片 13


只是老婆稍嫌青醬不夠多,但其實吃起來也不會很乾,這個很合我胃口


內置圖片 14


再來就換我的鮭魚義大利麵登場了!一上來就是視覺震撼,鮭魚不用錢嗎?
以前在別家吃過的鮭魚義大利麵都是小小片點綴意思一下

鮭魚吃起來嫩嫩不會柴,和著麵一起吃還不錯


內置圖片 16


只是有點魚刺,如果能事先挑起來比較好


內置圖片 18


搭配的可樂我就不介紹了

但我的抹茶鮮奶好漂亮呀!這不就是最近很夯的抹茶拿鐵嗎?而且因為搭配套餐可以用半價選購飲料,所以我這杯只要40元,對照知名飲料店的價錢中杯就要45元、大杯要價65元(可以買一個便當了)
感覺也是蠻下重本的,整杯吸到見底還看得到沈澱的抹茶粉,所以味道很夠,好喝又超值


內置圖片 19


還有小拚盤,看到這份量還以為店員送成大拚盤了

還開口問店員這是不是大份的,免得等一下吃了給我們多收錢XD
店員親切的跟我們說這是小份的喔!心裡著實踏實很多,立馬開吃~哈哈

薯條是我最喜歡的美式薯條,炸的香脆又好吃,雖然吃的很飽,但是薯條還是一根一根往肚裡塞


內置圖片 20


小拚盤還有雞塊和雞柳條,而且都是現炸的,熱熱吃好好吃!
這個價位真的很實在!適合三五好友聚餐,下午茶點一份一起Share邊吃邊聊


內置圖片 21


吃完飯就繼續逛街消消肚子囉~這間的價位很平價,不管是跟家人還是三五好友,想吃好一些些的,又可以有舒適的空間久坐聊天,這邊就是很好的選擇了!又在北門商圈附近,完全適合逛街前後來填飽肚子啊~


巷木Shamu
地址:台南市興華街12-1號2F
電話:(06)228-8881
營業時間:11:00 ~ 22:00

arrow
arrow

    悠活府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