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覺得要在嘉義找到一間好的髮廊真的不容易

不只是技術要好,也要設計師都能透做出符合心意的髮型

很慶幸自己一直有照顧著我的髮質的設計師,是時候不藏私分享給大家了

 

要推介的就是在嘉義有兩間分店的髮魅空間~分別是民生店跟吳鳳店。

髮魅空間 美髮沙龍
吳鳳店
地址:嘉義市吳鳳北路316號
電話:05-2776383


民生店
地址:嘉義市民生南路159號電話:05-2271639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gomag.com.tw/dnshair.html

 

店內環境最近才剛重新裝潢了店面,環境比以前更美了!多了幾分專業的俐落感~


內置圖片 1


還設立了救護站,覺得店家的巧思也蠻有趣的XD

沒錯!我的頭髮就是在這裡被拯救了好幾次T___T


內置圖片 2


店內牆上掛有許多美髮證書,代表著他們的技術都是通過層層考驗的!
有證書掛保證,又有我這個客人掛保證,就知道多優質了XD


內置圖片 3


這次主要是來拯救我的頭髮,也不知道是在別的地方燙壞還是我自己的問題
摸起來好乾、好硬,觸感真的很差,連我男友都傻眼,只好哭著回來找宇安幫我看看有什麼辦法可以保養受損髮質。

因為宇安有跟我說她們家【客製化的髮質回春系統】。聽了就很心動啊~試完之後自己對於成果感到訝異

 

原本乾硬容易打結的髮質,瞬間擁有天使光環!!!!

媽呀~我出運了~~~~

爛髮女孩快點來,這套客製化髮質回春系統很強!!!試過就知道


內置圖片 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活府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