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愛美麗一開始在永康開店,我就開始去光顧

第一次的美甲經驗就獻給了指愛美麗,到現在依然如此(笑)

剛開始其實還不知道指愛美麗,是朋友推薦帶我去的

只記得第一次到店內,體驗那種做美甲的種種服務,都會有當了短暫貴婦的錯覺!店內的美甲師服務親切外,做久了真的就跟朋友一樣,好像身邊多了很厲害的美甲師朋友XD


想想在那邊做也持續一年多了!驚訝自己竟然從沒想過要換店家,到底是有什麼魔力啊?!


最近看了一系列從之前到現在做的指甲,真的是各種風格都嘗試過了,雖然我已經想不到任何把戲,但還好美甲師很給力,都給我新的風格想法


指愛美麗共有三間分店,現在最常去的是東區和新光店,離我比較近、比較方便

東區旗艦店的店面




裡頭的設計跟店面風格是一致的,很愛這種純白鄉村風,進到店內就會不自覺得放鬆許多,好希望我家也長這樣~~~~~




新光店的店面
他們家的店都有一貫的風格——白色鄉村風,呈現簡約、乾淨、舒適的感覺




新光店同樣是以白色系為主,搭配燈光和整齊的擺設很難不讓人放鬆,沒錯就是要來這邊享受的!這個氛圍很對!




新光店的空間比東區店大一些,同樣都會分為手部與足部的區域




從之前到現在指愛美麗幫我做的美甲作品,經歷了我的指甲長短變化,在風格設計上美甲師也都有建議不同的風格,不過基本上我有要求,美甲師都不會說不,這代表他們夠專業、服務夠周到!(大拇哥)


2015年的作品,第一年在做美甲喜歡嘗試各種風格,從比較複雜到簡單、風格也很多遍從可愛、典雅、個性等風格都嘗試過。




這款我也很喜歡,比較簡單的款式,搭配線條的花樣讓整體有個重點




這兩組都是比較可愛的風格,一直無法抵抗粉色系的指甲風格,所以嘗試了幾次粉色系風格。

另一款點點風格也很經典,一開始本來想黑白配就好,美甲師那時候也是建議我來點不一樣的,這款點點我也很喜歡,而且顏色沒有塗滿整個甲面有個好處,就是長新指甲的時候不會那麼明顯,也可以撐比較久的時間!




2016年的作品

以黑和亮銀色去做相互搭配,嘴唇圖案我超喜歡,這一款也非常顯白
絕對要試試看!




春天就想畫的綠色系風格,比較簡單的款式加上一些巧思做變化,意外的顯白。




有次去日本玩,突然很瘋麵包超人,回去就馬上去指愛美麗,要美甲師給我畫麵包超人的圖案,超喜歡那次的嘗試,很少嘗試卡通風格,重點是我覺得畫得挺逼真的XD




個性風,這一款非常顯白,雖然我覺得比較像秋冬的顏色,但其實很適合春夏的時候,因為穿涼鞋才可以露出來哈哈




最新作品!!!為了因應萬聖節去做的哈哈,可愛又有個性~

這時候指甲短短的沒想到也可以做!有時候都會擔心指甲短又小片,做起來會不好看~我都很放心,美甲師總是會先幫我修美美的,再挑選適合我的甲型的造型!




美甲作品持續中......

應該會一直讓指愛美麗做指甲做到80歲吧!

再老都要愛美這樣XD


做了那麼多次的美甲作品,都沒變心的原因,應該就是他們家的美甲師總是能滿足我吧!做凝膠指甲的技術也夠細緻,然後空間是很舒適的,我覺得可以讓我在做美甲的時候好好休息放鬆

當然每個人考慮的點不同,但我覺得指愛美麗在各方面都有符合我的需求,有做美甲習慣的水們也可以當作參考囉~不過我想台南應該不少美眉跟我一樣都是指愛美麗的忠實顧客、愛好者吧!


指愛美麗 藝術美甲沙龍

永康 創始店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8號(近台南科大)
預約電話:06-2548080~0989552150~0982075129~

東區 旗艦店: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號(近國賓影城) 
預約電話:06-2762020~0972110208

指愛美麗新光形象店 
新光形象店: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6號
預約電話:06-2140588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0:30AM~9:3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活府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